游侠汇举办“游你有我”投资沙龙

2012年7月29日,游侠汇创投在上海浦东证大喜马拉雅中心Mr.Bean咖啡馆组织举办了“游你有我”轻游戏投资沙龙活动。活动邀请到了上海骏梦CEO许斌、巨人网络副总裁吴萌、广州菲音CEO黄凯等轻游戏圈大佬以及青松基金创始人董占斌、创业接力基金程毓媛等战略合作基金的朋友作为演讲嘉宾,并吸引了众多的创业者前来参加活动和现场路演。

沙龙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游侠汇的3位创始人陈博先生、徐子望先生、柳阳先生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游侠汇的成立情况、创立宗旨和投资理念。游侠汇打造轻游戏生态圈,帮助创业者健康快速成长的核心精神得到了在场嘉宾和创业者的一致认同。

游侠汇投资合伙人肖英勃先生发起和主持了关于创业成功与资本引入的专题讨论,许斌、吴萌、黄凯3位业内大佬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成长经历以及各自企业成长中与资本的合作经验;青松基金创始人董占斌先生、游侠汇创始合伙人柳阳先生也分享了他们和以往所投项目团队合作共赢的案例。

页游大佬们的分享点燃了创业团队的激情,多个团队跃跃欲试,在现场进行了路演。尽管他们的路演技巧略带生涩,项目计划也够不上完美,但只要有激情够踏实再加适合的资本投资,难保他们之中不会出现下一个轻游戏大佬。


图为“页游三巨头”骏梦CEO许斌、巨人VP吴萌、菲音CEO黄凯和青松基金创始合伙人董占斌在参与游侠汇组织的沙龙活动


活动日志

2014

2013

2012